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蹄疾步稳跨年关 产品发运不停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分享: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兰石建厂70周年,是集团决战决胜扭亏创效的关键之年。兰石装备公司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全面开启新征程。近日,公司承制的1台70DB钻机、1台塔架同时完成发运,翻开了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新篇章。

该70DB钻机采用SAFI计算软件对井架设计优化,工艺改进,重量减轻,大幅降低生产制造成本,配套兰石伸缩式铁钻工,在海洋模块钻修机全面推进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等方面做出一定贡献,提升了公司在国内海洋装备研发制造领域核心竞争能力。

本次发运的塔架用于油田模块钻机,将投用于中国南海海域。塔架主体结构与以往项目不同,进一步对塔架立柱进行了设计、工艺优化,有效节约了生产成本,性能也较之前大幅提高。该项目在科技创新的驱动下,在充分研判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前期成功经验积累,从钻机结构设计、生产制造等多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据悉,公司钻机总装试验场还有3台钻机将陆续发往客户,2台ZJ90DB钻机、1台塔架、3台修井机正在紧张有序总装中。2023年,兰石装备公司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等新部署新要求,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推动生产经营实现质的持续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进一步彰显高质量发展成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