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荣盛公司斩获多项中国石油石化装备行业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







       12月26日,在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发布的“2022年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遴选结果中:

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公司)荣获“2022年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公司HBRS品牌荣获“2022年机械工业优质品牌”称号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尚文荣获“2022年机械工业质量品牌领军人物”称号

      这些荣誉的取得,体现了行业对该公司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荣盛公司在科技创新、生产能力、技术实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荣盛公司作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拥有“河北省认定技术中心”“河北省井控及井口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物探及勘探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三大研发平台,先后承担国家863等重点研发项目6项,主持或参加25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30余项产品和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作为全球产销量领先的陆地防喷器制造商,公司拥有精良的工艺装备和完备的检测手段,在管理上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国际标准,从原材料采购、机械加工、热处理、产品焊接到出厂实验,严格执行体系和标准要求,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有效运行。

       公司注重品牌建设,HBRS商标在全球23个国家注册,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委认定为驰名商标,主导产品遍布国内陆地及海上所有油气田,并打入北美、南美、海湾、非洲、中东、亚太等全球主要产油区域的51个产油国家。近年来,面对新冠疫情、油价波动等严峻考验,荣盛公司依靠完善的内控体系和多年的品牌积淀,各项经营指标始终保持在行业较好水平,为行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曾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等称号。   

       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组织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和个人均为行业中的佼佼者,荣盛公司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三个行业内质量荣誉,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在国内石油机械制造领域的主导地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