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深入市场春常在,服务用户香四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分享:

盛春百花放,征程新气象!成都宝石公司科学准确研判形势,干群一心,开创了工作的新局面,1—2月成都宝石公司累计新增订货同比增长175%,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5%,货款回收同比增长352%。目前,各项工作井井有条推进,努力实现开门红!

成都宝石公司积极发挥地处川渝地区的区位优势,重点围绕电驱压裂橇、带压作业机、井口套管头柔性压裂管汇等拳头产品,参与油田集采,提供个性配置方案,抢占市场高地。同时,积极探索海外市场销售,拓宽市场营销空间。

在科技研发工作中,找准“切入点”,加快油田增储上产设备开发。在产品升级方面,紧扣“关键点”,全面掌握压裂设备全生命周期和作业情况,提高产品使用寿命和作业性能。

在生产保障工作中,练就“宽肩膀”,全力推动物采供应链系统运行,提升产品生产保障能力。抓好重点产品配件储备,确保足量投放市场。根据地域片区优化新增供应商,缩短物流距离时间,提升物资运输速度。

在生产组织方面,攥成“强拳头”’。加强物资采购、生产运行营销服务等部门间沟通协调,确保产品制造各环节紧密配合。

在仓储运输方面,牵住“牛鼻子”。强化库房目视化管理,及时掌握入库配件数量及缺料情况。筹建集中管理基地,提升配件及半成品配送效率。

全员发力向市场,服务用户分秒抢

时代征程放眼量,岗位协同齐划桨

困难再多莫要讲,勇毅前行前路广

人人都是飞虎将,高质发展有梦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