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沈鼓更名为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3月20日,沈鼓集团正式完成企业名称的工商变更,企业名称由“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鼓集团以此为新起点,向着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大步迈进。



沈鼓集团的前身沈阳扇风机厂于1952年成为中国第一个风机专业制造厂,于1963年更名为“沈阳鼓风机厂”,从此“沈阳鼓风机”这个名字伴随着一台台重大技术装备走向全国各地。时至今日,沈鼓集团的产品已由扇风机、鼓风机跃升到更高技术水平的压缩机;业务范围已经由风机制造转变为从事大型离心压缩机、大型往复式压缩机、大型泵以及工业汽轮机等被誉为“工业心脏”的高端装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公司产品、业务范围已发生实质性变化。

同时,沈鼓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沈鼓”品牌。2010年,沈鼓集团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为“中国驰名商标”,“沈鼓牌”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因此,沈鼓集团立足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历史新起点,将企业名称正式变更为“沈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更好地传承70年积累的品牌价值的基础上,赋予沈鼓品牌更新的时代内涵和更丰富的品牌意义,更准确地表达沈鼓集团的技术能力、使命愿景和战略定位,为沈鼓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卓越的品牌支撑。




旧版名称

新版名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