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立足“五个中心工作” 扎实推进“工程化” 九江中科鑫星低温乙烯场站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由上海蓝滨承接的九江中科鑫星二期高分子聚乙烯装置项目的低温乙烯卸车、储存及气化场站,2022年11月完成了整体调试,12月正式投产使用,各项参数满足设计要求。目前整个装置已稳定运行三个月,项目的提前投产为业主增加收益创造了有利条件。



九江中科鑫星二期高分子聚乙烯装置项目是业主方为扩大产能,降低投资成本和原料周转成本,提高供气量和气化效率而建设的。从项目初始,上海蓝滨就发挥了自身的科技水平和类似项目经验,尤其是结合了本项目的实际情况和生产需求,多次进行技术交流,最终提供一套满足项目需要、业主满意的技术方案,为项目的最终承接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2021年,公司先后签订了乙烯球罐设计、制造及安装合同和场站工程项目合同。本项目包括:乙烯卸车、储存、气化、外输的全站工艺设计、采购、系统集成、现场安装、调试等工作。上海蓝滨秉承的服务周到、客户满意的遵旨,为业主提产增效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业主的认同和信任。



九江中科鑫星低温乙烯场站项目的实施,是上海蓝滨立足“五个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工程化”的又一成果,同时也为上海蓝滨在低温场站领域增添了新业绩,开拓了新领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