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寰球公司设计的山东京博石化6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树脂及配套项目顺利建成投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分享:

3月17日,由寰球北京公司设计的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6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树脂及配套项目正式建成投产,京博石化在山东淄博举行“凝心聚力 塑启新篇”项目建成投产暨产品上市仪式。3月18日,京博石化在南区聚丙烯装置举行投产剪裁仪式。


60万吨/年高性能聚丙烯树脂及配套项目的建成投产是京博石化发展历程中的一大盛事,也是京博石化和寰球公司深化合作的一大喜事;能够承接本项目装置及设施的设计工作,代表了京博石化对寰球北京公司工程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认可。


山东京博6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包括两条生产线,采用Lyondellbasell公司的Spherizone 和Spheripol 工艺技术,由寰球北京公司完成基础设计和详细设计。自2019年项目开工以来,在公司领导及各部室的大力支持下,京博项目部与业主及各参建单位精诚团结、密切合作,不畏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巨大挑战,顶住疫情反复的空前压力,战胜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奋斗,共同将项目建造成业主满意、行业领先的精品工程,生动诠释了“业主项目的成功,就是寰球的所求”的服务理念。


接下来京博项目部将继续配合业主完成其他装置后续各项工作,支持好业主运行团队,保证后续各装置的顺序建成和平稳开车,与京博石化携手并肩共同打造共享标杆、创新标杆、品质标杆、绿色标杆,为京博石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达成“十四五”宏图伟业贡献寰球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