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出征,奔赴油气保供主战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

出征

3月18日,为保障我国某大规模压裂作业项目顺利推进,宝石机械成都专用车公司服务队携17台2500型柴驱压裂车、1台仪表车与1台130桶混砂车奔赴作业现场进行水平井压裂施工作业。

壮行

为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石油工程服务公司与作业方保持沟通、密切配合,预先规划出井场布局、场地平整方案及时间节点进度表,做到了提前谋划、提前对接、提前准备。


疾驰

服务队伍表示,一定要加强安全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把丰富的工作经验融合到服务中去,在生产组织上提速提效,在安全监管上抓紧抓实,一定圆满完成压裂任务。

入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