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天华院南京三方荣获中石化海南炼化“优秀供应商”
来源:中国化工装备       发布时间:2023-05-26     分享:

近日,天华院所属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三方”)被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炼化”)授予 “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优秀供应商”、“海南炼化2022年停工大检修改造优秀供应商”和“2022年海南炼化公司疫情防控优秀供应商”。


2023-05-26-03.jpg


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工程采用世界先进的化工技术,主要建设有年产100万吨乙烯裂解装置及下游共10套化工装置,于2023年2月21日顺利打通全流程,各装置实现投料开车一次成功。南京三方作为该项目的设备主监造商,承担了空分、长周期超限设备、各类非标设备、机泵等的监造任务,高标准地完成了项目设备的过程质量控制和进度跟踪管理工作,在设备质量和进度控制方面为项目保驾护航。


海南炼化2022年大检修改造项目,是海南炼化历史上检修项目最多、范围最广、深度最大、任务最重的一次大检修。检修包括常规检修项目5172项、技术改造项目80项,涉及30套生产装置,计划工期55天。工期紧、任务重,南京三方作为大检修项目设备的唯一监造商,统筹安排项目整体规划、人员安排、项目执行,确保检修物资质量过关按时到货,为检修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在乙烯项目和大检修项目进展过程中,南京三方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全面统筹有序推进,最大程度减少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做到监理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南京三方项目负责人表示,公司和团队将继续贯彻“行为公正、方法科学、严格保密、客户至上”的质量方针,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化工装备制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