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石化机械控股四机赛瓦公司与中海油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石化机械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




11月21日,在中海油服主办的“共商、共建、共享”首届产业链供应链生态建设大会上,石化机械控股四机赛瓦公司与中海油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中海油服首批12家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海洋油田装备领域的合作更加深入广阔。




四机赛瓦公司与中海油服有着长期合作,双方通过深入合作攻克了多项制约我国海洋能源开发的“卡脖子”技术,为我国海洋能源开发研制了多套关键核心装备和首创设备。




2023年,四机赛瓦公司为中海油服提供20余套固井设备项目和多台套油基钻屑热机械处理设备。公司与中海油服联合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全自动连续液添装备在“南海5号”钻井平台固井作业中顺利完成海试作业。公司生产的双机双泵固井撬顺利完成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油化一体化项目,并刷新墨西哥陆地油田作业最大水泥浆泵注量纪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优势,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双方围绕海洋油田装备与服务、信息技术、环保装备等领域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END-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