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中核科技“LNG低温轴流式止回阀”及“LNG低温球阀”国产化项目课题顺利验收
来源:中核科技      发布时间:2023-11-27     分享:



2023年11月22日,“LNG低温轴流式止回阀”及“LNG低温球阀”国产化项目课题验收会在苏州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石化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金陵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青岛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燃气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李旭东主持会议,中核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龙云飞出席会议。

会上,课题牵头单位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介绍了课题总体情况和阀门应用情况,设计牵头单位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汇报了设计和技术要求。研制单位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研发过程及研制成果。


专家组听取了工作报告,经讨论和质询,最终形成课题验收意见,认为该课题完成了合同所规定的任务,且产品运行平稳、性能稳定、效果良好。

马瀛指出,在中国石化重大装备国产化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之下,中核科技顺利完成了课题研制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中核科技践行央企责任和担当,持续开展关键阀门国产化研制工作,为国家石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