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上海蓝滨制造大型板壳式换热器启运哈萨克斯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8     分享:

    11月23日,上海蓝滨为哈萨克斯坦炼油厂设计、制造的大型板壳式换热器顺利启运,这标志着上海蓝滨高效换热器装备制造技术再次走出国门,公司高效换热器装备制造开启新篇章。

image.png

    近年来,上海蓝滨不断加大对大型板壳式换热器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设备具有更优的性能和更高的可靠性。自项目签订以来,上海蓝滨组织精锐力量,克服了原材料供货紧张、制造周期短、人员不足等困难,提前20天完成产品制造,在业主的见证下完成出厂验收,得到了业主方哈萨克斯坦炼油厂和总包方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大型板壳式换热器是炼油化工企业芳烃装置的关键核心设备,主要用于装置进出料换热器工位,起着回收装置反应油气热量、降低加热炉负荷、降低装置能耗的重要作用,其性能直接影响整个装置的产品质量和节能降耗指标。

    目前,上海蓝滨研发的大型板壳式换热器不仅在炼油领域发挥效用,更被广泛应用于煤化工、精细化工等场合,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大型板壳式换热器具有传热效率高、压降小、冷热端温差小、结构紧凑、耐高温、适用范围广等优点,多年来,上海蓝滨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为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技术领先的行业品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