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沈鼓集团质量管理模式入选2023年度工信部质量提升典型案例
来源:今日沈鼓      发布时间:2023-12-01     分享:


近日,工信部公布《2023年度工业和信息化质量提升典型案例名单》,沈鼓集团凭借“智造强芯-沈鼓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突破I-PDMS质量管理模式”成功入选。



该质量管理模式总结了沈鼓集团70余年首台套成功经验,结合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特点和应用领域特殊性,并引入卓越绩效、精益、质量4.0等先进管理理论。将以战略和文化为引领,以客户驱动,卓越过程创卓越结果,精益投入换取高效产,全面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实现了数字化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为行业快速高效解决重大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现实依据的理论方案。


  

《2023年度工业和信息化质量提升典型案例名单》遴选及评审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组织,围绕工业和信息化质量管理能力、质量技术创新应用、产品可靠性水平进行全国性系统评选,及时发现、总结和推广示范性强的先进经验。沈鼓集团“I-PDMS”质量管理模式通过各级工信部门的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并成功入选,体现了企业在工业和信息化质量提升中的领先举措和示范作用,同时也是对沈鼓集团在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领域持续深耕创新的充分认可和褒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