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兰石装备公司承制的某70DB钻机、某70DB加强型钻机顺利发货
来源:兰石装备      发布时间:2023-12-01     分享:

    11月29日晚7时许,已在兰石装备公司钻机总装试验场侧主干道完成列队的重型车辆发动引擎,高亮的大灯划破夜色,满载崭新的某ZJ70DB钻机、某ZJ70DB加强型钻机部件,驶向千里之外的用户现场。

    此次发货的ZJ70DB钻机、ZJ70DB加强型钻机系装备公司成熟产品,分别为客户在重庆、沙特作业量身打造。其中ZJ70DB钻机预计于半月后陆续抵达重庆作业现场,ZJ70DB加强型钻机将陆运抵达天津码头,随后海运预计两个月后至沙特阿拉伯某油井公司现场。

image.png 

    两台钻机的顺利发货,将大幅降低装备公司后续多台钻机总装调试的空间压力,促进生产效率提升。目前,装备公司钻机总装试验场三台ZJ90DB钻机、一台非常规ZJ80DB钻机正在总装调试,也将于近期完成喷漆、包装、发货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