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会员风采
签了!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
来源:陕鼓集团      发布时间:2024-04-09     分享:







    近日,陕鼓与华东某用户签订了烷烃资源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合同,将为用户30万吨/年环氧丙烷装置提供核心设备及绿色、节能、环保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

9.jpg

    该环氧丙烷装置是该领域的全球第二套设备。该项目也是所在地区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建成后将助推当地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项目采用HPPO成套技术工艺,是近年环氧丙烷领域的主流工艺包,装置能耗低,产品收率高。项目配套的循环丙烯压缩机组,是陕鼓目前设计的环氧丙烷装置中的成熟机型,工况复杂,配置要求高。陕鼓还为用户量身定制了最优方案,助力该项目的高效稳定长周期运行。

    未来,陕鼓将汇聚优势资源,全力以赴助力用户绿色、低碳、节能、环保、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