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产业动态>> 科技创新
【媒体聚焦】近日媒体报道杭汽轮发展新突破,给杭汽轮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享:


PART 01 郑斌书记接受采访,谈杭汽轮助力长三角产业链 稳链、补链、强链


近日,《上海国资》杂志(2021年第10期)“特别报道”栏目刊登了关于国有企业产业链的相关文章,其中在《杭州资本:全产业链布局战新产业》一文中特别邀请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斌介绍杭汽轮产业布局及创新做法。

据郑斌书记介绍:“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浙江省经信厅的支持下,杭汽轮联合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中控等单位牵头成立了浙江省装备制造业燃气涡轮机械产业技术联盟,成为了浙江省首批重点产业技术联盟之一。在此基础上,杭汽轮联合 11家成员单位牵头组建浙江省燃气涡轮机械制造业创新中心,成为省内首批三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牵头成立浙江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体和杭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形成产业联动的创新生态系统,围绕产业链需求,锻长板、补短板,从需求侧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创新活力。”


PART 02 杭汽轮闪耀进博会


在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浙江在线、杭州之家等省内多家媒体纷纷聚焦杭汽轮。本届进博会,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与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双方签署价值6.1亿元的合作协议,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