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第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6-09-29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第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兰州召开

中石协[2016-09-29]

2016年9月22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石协”)第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兰州召开。理事单位代表、会员代表、分支机构秘书长等1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忠作为东道主致了欢迎辞,林钢常务副理事长结合当前形势作了关于《中石协第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对行业面临国际和国内形势进行了分析。金晓剑、张金明、唐红、李雪辉等副理事长,分别结合当前形势,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及应对措施。

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调整部分高级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等六项提案。

会议期间,举行了中石协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文集《梦筑辉煌》的首发仪式,回顾了协会30年走过的历程,与会代表祝愿协会在改革创新的新形势下,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22日下午,会议以对话互动方式进行了交流,会员单位和各位副理事长有问有答,会场气氛热烈积极。采油采气装备专委会、井口装备及钻采专用工具专委会在本次会议上举行了技术论坛等活动。会议进行的紧凑有序。

9月23日上午会议组织代表参观了兰石集团,代表们对兰石集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赞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