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新党员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6-12-02     分享: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新党员

中石协[2016-12-02]

2016年11月29日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国际合作与展览部于楠同志申请入党问题,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发展于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将按规定程序将发展大会情况报上级党委审批。

这是协会自成立以来首次发展新党员。随着协会年轻同志越来越多,有入党愿望的同志也逐渐增多。协会党支部将按照《党章》要求,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同时协会党支部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和全体员工在新形势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行业和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带领会员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多做实事,做好服务。

(中石协党支部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