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中石协秘【2017】10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9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中石协秘【2017】10号

关于开展2017年度行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国家商务部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的行业信用评价文件精神,协会多年来始终在“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会员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价,使百家企业获得了AAA证书。


为了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提高企业公信度、诚信经营、营造公平竞争和双赢的市场环境,诚信建设仍是协会和企业工作重心之一。为此,2017年协会继续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为便于企业申报,请参照附件要求执行。


望各单位积极参与,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尤其要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以及材料的完整性,并在规定时间完成上报。

附件1: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说明
    附件2: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程序
    附件3: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流程
    附件4:信用等级评价初评(复评)申报意向书

二〇一七年六月八日

附件1-4下载: 中石协秘【2017】10号关于开展2017信用等级评价的通知(附件1-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