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我协会领导参加全国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会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7-10-20     分享:

我协会领导参加全国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会

中石协[2017-10-20]

全国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会于2017年10月12-13日在福建省泉州南安召开,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作主旨报告。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关于机械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和行业“十三五”发展纲要部署要求进行交流,并就如何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实现机械工业由大变强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相关专业协会、地方行业组织和机械行业部分重点和大型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钢出席会议并进行分组讨论发言。

大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7个典型企业代表根据本单位发展和转型升级中取得的经验向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协会向大会推荐的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的典型交流材料入编到《全国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典型交流材料汇编》,供大家学习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