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石油石化行业有关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关于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石油石化行业有关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更好地宣传机械行业及企业的发展成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将举办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其中“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发展征文”和“机械工业杰出产品征集及宣传”是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将组织本行业企业参与征文和“杰出产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征文活动

1、活动主旨

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征文活动,旨在通过对行业发展成就的系统总结和宣传,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各项重大部署、坚持改革开放和推进石油石化行业转型升级的工作中来,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征文内容和文字要求:

反映行业、企业的征文,可从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经验体会、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撰写;内容要突出改革开放40年发展与变化的主题,要求特色鲜明、内容翔实、数据真实,文字表达简洁清晰。共同形成石油石化行业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完整资料。

征文字数一般在3000字以内,并可配3-5张图表或图片。

二、关于征集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石油石化行业杰出产品活动

1、活动主旨

通过对“杰出产品”的征集宣传,充分展现石油石化行业拼搏奋斗的发展轨迹,展示广大企业创新进取的重要成果,集中宣传一批改革开放以来石油石化行业的标志性产品,帮助企业拓展石油石化产品市场,推动石油石化行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由大变强。

2、参选标准

(1)产品范围:本次征集的“杰出产品”是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与当今国外一流产品比肩并且产生了重大市场影响的石油石化产品,包括整机产品、成套设备(生产线)和关键核心零部件。

(2)推荐标准:该产品被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重点领域或项目的关键核心环节,或被国内外知名企业或机构以及重点工程所选用,或荣获行业、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或一等奖,并较好地实现了产业化,获得了较高的市场份额。该产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3)基本条件:申报“杰出产品”至少需要一个客户的使用情况证明。

(4)申报数量:为保证“杰出产品”的代表性,协会要严格把关,申报的产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个;同一个企业的产品数量一般不超过2个。

3、申报程序及认定

(1)协会按相关规定负责组织并统一进行推荐申报。

(2)企业可按照入选标准准备相关资料、填写申报表,经协会认定、签署意见后加盖公章。

(3)申报的“杰出产品”由协会进行初审和汇总。

(4)组织行业内相关专家进行中期审定。

(5)报请改革开放40周年专项工作小组进行终审并在媒体进行公示20天。

(6)公示期满后对入选产品进行宣传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征文和杰出产品的宣传展示

1、征文陆续在《机械工业纵览》、《中国机电工业》、《石油石化设备信息》等杂志、机经网、协会官方网站、工业头条等媒体开辟专栏进行刊登宣传。

2、一些有代表性的征文,将择优入编“改革开发40周年机械工业成果纪念文集”。

3、杰出产品集中在中机联办公大楼举办展览进行展板展示。

4、在庆祝机械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并通过刊物、网站等社会媒体进行宣传。

四、时间安排和有关要求

1、征文和“杰出产品”申报时间: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2018年8月15日截止;  

2、请按照要求填写“杰出产品”推荐申报表,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表见附件)。

3、请严格按照入选标准进行申报,确保内容、数据真实可信。如出现不实等情况,将取消入选资格。

五、联系方式

征文和“杰出产品”申报资料请按时报送至中石协行业部

联系人:汪洁、蔡宇奇

电  话:010-68578539、68596414

邮  箱:

 

附件:“改革开放40周年—石油石化行业杰出产品”推荐申报表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