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俄罗斯)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俄罗斯)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将于2019年4月15—18日组织国内有关企业赴俄罗斯莫斯科参加第19届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NEFTEGAZ)。参展相关信息如下:

一、组展单位介绍: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CPEIA)成立于1985年,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归口管理,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在国内展会的主办及国际展会的代理上皆深受合作伙伴和石油天然气企业好评。

二、展会简介:

NEFTEGAZ展会是业界唯一由俄罗斯联邦能源部支持,并且与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杜塞尔多夫莫斯科公司和ZAO EXPOCENTR联合主办的展会,并已通过了UFI(国际展览协会)和RUEF(俄罗斯展览联盟)的双重认证,是俄罗斯及远东地区乃至全欧洲范围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行业展览会。

展会创办于1978年,2019年是第19届。一直为双数年举办,但NEFTEGAZ得到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的大力支持,2016年开始改为一年一届,并且将俄罗斯联邦能源部组织的“石油和天然气俄罗斯国家论坛”纳入该展会,成为NEFTEGAZ的重要组成部分。俄罗斯联邦能源部部长Alexander Novak讲到该展会的重要性时说:“俄罗斯联邦能源部把NEFTEGAZ看作是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一个推动燃料和能源领域发展、创新的助燃剂。NEFTEGAZ现在变得更加重要,因为俄罗斯经济的持续发展都依赖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三、上届回顾:

2018年国际石油和天然气工业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是一个来自世界的业界专家齐聚的盛会。包括114家中国企业组成的中国展团、 27家公司组成的德国展团在内的来自27个国家的556家展商向22,550位专业观众展示了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最新的设备和技术。展商中有TMK集团、俄罗斯鞑靼石油 Tatneft、道达尔 TOTAL VOSTOK、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 Transneft。此外,还有更多国际知名品牌也参与其中,如 ABB、德国久茂 Jumo、德国 Kanex-Krohne Anlagen、中国科瑞 Kerui、河北冠能 GN Solids、德国 MTU、R&B工业供应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 Rockwell Automation、VEGA 测量仪表、烟台杰瑞石油装备 Jereh、及日本横河电机等等。部分企业已表示会参加2019年的展会。

中国展商在国际参展商中占的比例最大。展会期间,多家中国展商都谈到此次展会要比往年的客流量大、效果好。而且有展商在展会现场签下订单,有多家展商与境外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展后大部分企业都表达了明年继续参加该展会的意愿,并有几家展商要扩大展位面积。这样的展会效果使得企业在与类似展会的比较中做出了更明确的选择,对俄罗斯当地市场有了更大的信心。加之我国企业的石油石化装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原来一些不采购中国产品的国外企业,考虑到在当前形势下降本增效的压力开始关注中国制造,而且他们也惊喜的发现中国制造价虽廉但质并不差。因此参加该展会就为中国企业带来商机,增加了一批高端客户。

我协会已经连续多年组织该展会,希望在2019年继续带领更多的中国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在低油价形势下走出困境。

四、相关领域展览范围:

包括石油勘探、钻井、采油、炼化、仓储、运输及设备维护、修理、技术服务等在内的各类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等。

如:钻机、钻头、钻杆、钻铤;采油树、抽油机、抽油杆、防喷器、泥浆泵,管道、管件、阀门、泵;焊接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及一切与石油、天然气行业相关的产品及其配套产品。

五、展位确认

为确保展位有效性,请报名参展的企业与我协会签订《参展合同》,并交纳展位预定金人民币2万元/9平米,我们将按照缴费定金顺序安排展位位置。

六、参展报名及咨询联系信息: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国际合作与展览部:巴莎、于楠、李华龙
  电话:010-68587113、010-68572697
  邮箱:cpeiaexpo@163.com
  网址:www.cpeia.org.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编:100825
参展费用请汇至下列账户:
  户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帐号:0200003609014480294
  汇款时请注明:2019年俄罗斯石油展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