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OTC)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关于邀请参加2019年美国国际海洋石油
技术展览会(OTC)的通知

会名称:Offshore  Technology Conference
展会时间:2019年5月6日——5月9日
展会地点:美国 休斯顿NRG CENTRE 国际展览中心


各有关单位:

作为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官方指定的唯一中国国家展团组织方(China National Pavilion Organizer),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将于2019年5月6日-5月9日继续组织国内相关企业赴美国休斯顿参展,展会相关信息如下:

一、展会介绍:

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Offshore Technology  Conference 简称OTC)始创于1969年,是由美国石油工程师学会(SPE-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s )主办,并由美国石油协会等12个石油相关的行业组织协办的国际盛会。50年来不断向世界展示石油、天然气行业前沿科技的发展动向,OTC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在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生产和环境保护等领域中最重要的专业展览会。展会汇集了世界各大石油公司及众多国际优秀的石油机具供应商和来自全球的买家,是被各国参展商及业内人士认可的知名展会,同时在展期内将通过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加强国际间专业领域内的沟通与合作,也是相关产品进入美洲及全球市场的最佳平台。

在国际油价低迷的大环境下,OTC展会凭借其汇聚的世界知名企业、特色学术论坛交流、极高的现场订单率等优势,保持着参展规模及参观人数仍逐年扩大的趋势。2018年的OTC展会展位面积超过50万平方英尺,参展企业数2000余家,参观观众70000余人,展商和观众分别来自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参展企业超过了总企业的50%。展会现场组织了11场会议,22个主题商务会议,超过350个由国际各大石油公司、政府机构以及科研机构组织的演讲。OTC在短短的4天,将全球最顶尖的石油石化企业,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专家都汇集到了休斯敦这个城市,让这座城市因为这个展会而更加精彩。

我协会已多年组织中国参展企业参加OTC,目前OTC积分位居中国展商前列。2018年,我协会更是成为中国国家展团官方唯一指定的组织方,共带领75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涉及钻机和配件、固控设备和配件、井口工具、井下工具、锁具、绳缆、锚链、油田化学品、管道、阀门、泵、管件、法兰、密封件、化工装备、海工装备、数字化油气田、科研院校等多个方面。展会期间,基本各个展位上都有客户来进行深入的询问,有老客户的拜访也有新客户的询价,有些企业参展效果显著,在展会的第三天就已经将名片发完。

2019年主办方将庆祝美国国际海洋石油技术展览会举办50周年,无论从展商的数量、质量还是从观众的数量、质量,我们都期待更上一层楼!





(2018年OTC展一览,涉及到展商的图片为搭建期间拍摄或者已经经过展商允许下拍摄。)

二、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 它:一切石油、天然气产品及其配套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

指示器材。

三、参展要求:

展出形式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等。每标准摊位100平方英尺(9 平方米),摊位配置包括公司楣板、咨询台、椅子、地毯、射灯、插座和摊位垃圾清洁。

四、摊位确认:

为保证展览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报名参展的单位请与我协会联系并签订《参展合同》,加盖公章后扫描或者传真至我协会,同时交纳展位费全款,我们将按交费顺序安排摊位位置。我协会将统一规划设计展位,充分体现具有中国特色的装修风格。

五、参展咨询: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 编:100825
联系人:巴莎、于楠、李华龙
电 话:010-68577175、010-68572697、15810620865(巴莎)、13401059615(于楠)
传 真:010-68531495
邮 箱:cpeiaexpo@163.com
网 址:www.cpeia.org.cn
在线咨询: QQ:532344490(巴莎)、493125263(于楠)
银行账户信息:
户 名: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003609014480294

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