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石协第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行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的通知(中石协秘【2018】11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中石协秘【2018】11号


关于召开中石协第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
暨行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度增长阶段转变为高质量发展阶段,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正在从传统要素驱动向创新要素驱动转变。面向未来,我国正在加强科技前沿布局,完善国家创新体系。

为了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新动能,全面开创石油石化装备制造行业创新驱动、智能发展的新局面,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刘宏斌副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下,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定于9月份在北京召开中石协第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行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9月26-28日

9月26日  全天报到;

9月27日 上午:中石协第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
            下午: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9月28日 上午会议结束代表返程。

二、会议地点:北京国宾酒店(地图附件3)

地址: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甲9号(展览路)

电话:010-58585588

三、会议主要内容:

1. 中石协第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

内容包括国资委有关部门领导讲话、2018年协会工作报告、中石油理事长变更等7项提案表决、理事长做重要讲话等(详细内容见附件1)。

2. 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将围绕我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这一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院士、智能制造专家及示范企业代表,解读智能制造有关政策;全面介绍智能制造标准和新模式应用(如离散型智能制造、网络协同制造、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远程运维服务等),以指导我行业企业更为有效地、具有针对性地开展智能制造工作,进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打造行业发展新优势。

四、参会人员:特邀嘉宾、理事长、高级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各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的主要领导。

五、会议费用:本次会议每人收取1000元费用(含会议费、资料费等);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自理。提前汇款账号:

收款单位名称:北京阿斯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110060149018170063789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营业部

六、报名时间及要求:请参会人员于8月20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填写齐全后,以邮件或传真方式发送至协会行业工作部。

请各单位相关领导及早安排时间按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北京阿斯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 洁、蔡宇奇、徐  坤
电  话:010-68578539  010-68596414
邮  箱:hybcpeia@163.com
传  真:010-68532101



附件1:会议议程
 附件2:参会回执
 附件3:宾馆地图

 

二○一八年七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中石油中石协第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行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的通知-附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