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石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7-12     分享:

中石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石协[2019-07-12]

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从2019年6月至8月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6月20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议,在动员会上,宋志龙同志代表党支部书记做了动员报告,从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和主题教育的要求几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中机联党委派第三指导组成员王倩到会指导工作,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

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实现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建设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百年大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迫切需要。

协会全体党员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质量,务求取得主题教育活动实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