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石协顺利通过全国团体标准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申请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

中石协顺利通过全国团体标准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申请

中石协[2019-08-23]

2019年8月16日,中石协顺利通过在全国团体标准公共服务平台的注册申请,今后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团体标准动态、公布团体标准信息等。

自2019年7月协会质量标准部和标准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以来,协会即筹备开展团体标准的相关工作,着手制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向各分支机构发出推荐标准专家的通知,组建标准专家委员会。协会专程安排人员到部分会员单位调研,了解广大企业在团体标准方面的需求;到兄弟协会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听取对《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认真准备,协会于7月中旬按要求在全国团体标准公共服务平台提出注册申请,经过一个月的审核、公示,现在注册申请顺利通过,协会取得制定团体标准的资格,为下一步开展团体标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