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石协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8-12     分享:

中石协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中石协[2019-08-12]

22019年8月6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在北京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分支机构秘书长,中石协专家委正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中层干部等20人。

会议由中石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主持。

中石协高级副理事长、专家委主任金晓剑到会并致开幕词。他指出协会的工作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要在服务企业、行业和政府方面,起到支持和参谋作用。要不断创新,转变观念,开展的活动要适应新的形势,掌握时代变化、技术变化和国际形势变化。

中石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传达了7月5日中石协理事长办公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理事长刘宏斌、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薛一平在理事长办公会上的讲话。

中石协副秘书长孙继伟介绍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及专业委员会需要配合的工作。

之后,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和专业委员会现状,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希望协会能够加强对专业委员会在换届等方面的指导,促进专业委员会的队伍建设;多组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会议,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建立与协会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

协会质量标准部主任宋志龙介绍了协会开展团体标准的进展情况,征求大家对中石协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意见,大家对协会开展团体标准工作提出建议并愿意积极配合。

中石协专家委常务副主任高向前在会上介绍了协会准备于9月26日在东营召开的《石油天然气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的情况,希望各专业委员会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加。

最后中石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9月份由协会主办的东营技术研讨会,希望各专业委员会支持,最好每个专业委员会能够组织10人和征集两篇论文参会;二是各专业委员会要把好推荐协会专家的关,推荐在行业有影响、有贡献、专业性强的专家;三是今后分支机构应该开展评优树模活动,每年评选出两个优秀的专业委员会,条件是会员数要达到一定标准,积极参加协会活动,承担协会的工作,完成协会交待的任务等。四是材料专业委员会要按计划召开成立大会,石化设备等几个专业委员会认真组织好换届工作。协会将给大家创造更好的机会,在共同的平台上把专业委员会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日程,圆满闭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