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成功举办《金属波纹膨胀节通用技术条件(GB/T12777-2019)标准》培训班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08-07     分享:

中石协膨胀节分会成功举办《金属波纹膨胀节
通用技术条件(GB/T12777-2019)标准》培训班

中石协[2019-08-07]

2019年7月25-27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膨胀节分会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了《金属波纹膨胀节通用技术条件(GB/T12777-2019)标准》培训班。同期召开了膨胀节分会专家组工作会议。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膨胀节行业的38家企业50余名代表及14位行业专家参加。中石协行业工作部副主任兼膨胀节分会秘书长崔洪湘在培训前向代表们介绍了协会情况、2019年主要开展工作和本次培训的要求。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德雨到会并发表讲话,他对分会举办此次活动及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培训的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本次培训邀请了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的段玫教授、张道伟高工、张爱琴高工、张小文部长和刘岩部长五位标准主编人员。培训内容包括标准编制过程、增加、修改、删除内容说明;设计、试验、疲劳(低于蠕变温度疲劳,蠕变温度范围内疲劳,新材料疲劳)、造型及安全应用五个专题。培训期间5位老师与代表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和答疑。

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钟玉平副总经理针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

培训结束后,组织大家参观了中船重工集团725所展览室、材料检验检测中心和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培训和交流,能够帮助使用GB/T12777的企业快速地适应新标准的要求,用新标准指导企业进行生产管理。代表们表示,在培训过程中,老师除了讲解讲义上的内容外,还介绍了新的知识和在实际工作中的案例。五位老师两天的授课,得到了代表的好评。

今后分会还将根据企业的需求,针对不同企业情况,多组织开展各类专业培训,为企业人员了解行业动态,更新知识,提供新的思路、拓宽新的知识领域,更好的适应企业发展和工作需要。

培训同期举办了膨胀节分会专家组工作会议,到会专家就以下内容进行了讨论:1、按照中石协要求推荐10名行业专家;2、制定团体标准应切合企业实际需求,促进膨胀节产品质量的提高;3、有针对性、有规划的对不同人员分档次分专题进行选题培训;4、要转变设计单位对膨胀节的误区;5、膨胀节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要指导安装公司和用户正确安装和使用膨胀节;6、膨胀节生产企业的设计人员要提高设计水平,加强管理,不能挂靠;7、协助企业对设备进行智能监测、实时监测、高温监测,建立失效模式,促进行业进步等。

本次专家组工作会专家们就今年工作达成共识,取得预期效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