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石协2019年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

中石协2019年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
“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中石协[2019-10-25]

2019年9月26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在山东东营召开了2019年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

出席会议的有东营区副区长刘辰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专家及28家会员单位的40多位代表。

东营区副区长刘辰勇致开幕词,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信石玉、上海蓝亚石化设备检测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本灵、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标准所所长张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采油采气装备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黄红梅及协会专家委常务副主任高向前5位专家进行现场评价推荐工作。

专家共抽查了中石化江钻、通化石油化工机械、扬州合力等8家单位进行现场答辩,并指导企业如何更好地修改申报材料。


名牌产品评价现场答辩

API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高洁做专题报告

会议同期举办了《API标准与认证项目更新研讨会》,邀请了美国石油学会(API)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高洁女士就“API标准与认证更新”做专题报告,参会代表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会后,参会代表表示,将“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与专业讲座相结合的形式非常新颖,内容丰富,对协会的安排非常满意。

2019年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