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第四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来源:中石协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

第四届石油天然气装备
质量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中石协[2019-10-18]


技术研讨会会场

2019年9月26日,第四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在山东东营胜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石协”)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同主办,主题是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大勘探开发工作力度的指示精神,为我国油气装备制造产业更加稳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研讨会支持期刊有《石油矿场机械》、《石油化工设备》、《石油机械》等杂志。

原中石化副总经理、工程技术集团公司董事长曹耀峰院士,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栓文,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助理兼胜利学院院长刘衍聪,原石油大学副校长孙海峰,东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巴占红,中石协高级副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金晓剑,中石协副理事长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解庆,以及石油石化装备行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论坛。

中石协常务副秘书长张冠军和高级副理事长金晓剑分别主持了本次技术研讨会。


曹耀峰院士

张冠军常务副秘书长

会上,曹耀峰院士和金晓剑教授做主旨演讲,8名专家做论文演讲报告。

本次研讨会就石油天然气装备行业发展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一些前瞻性、战略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