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中石协刘宏斌会长向全体会员致新年贺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1     分享:

新年贺词

中石协会长刘宏斌

各位会员单位的领导、专家、全体干部职工:

大家好!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21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我谨代表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向一年来在石油石化装备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领域辛勤工作的各位以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中石协发展和行业进步的业界广大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战疫情、谋发展、夯基础、强管理、促提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生产经营安全平稳、科技创新硕果累累,以数字化、服务化、智能化和绿色减排推动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一路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慰问石油工人时讲话指出:石油能源建设对我们国家意义重大,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要发展实体经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认清时代、看准方向、坚定信念、勇攀高峰。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2021年,我们步履坚定,稳的基础更加牢靠,变的应对更加从容,进的信心更加坚定,干的劲头更加昂扬。2022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稳中求进,苦干实干,开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为推进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行稳致远,为建设能源强国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21年12月3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