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2021版ASME锅炉及压力容器及相关规范中译本征订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分享:


各有关单位:

ASME锅炉及压力容器规范是一部国际性规范,同时也为满足PED指令,出口欧盟承压设备提供了技术支持,已被许多国家采用。为满足我国ASME持证单位、计划进行ASME认证单位及其他单位对ASME锅炉及压力容器规范中译本的需要,经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授权,中石协ASME规范产品专业委员会(CACI)成立了由著名锅炉、压力容器、管道等设计、制造、材料、焊接、检测方面的专家和有关领导组成的翻译出版委员会,组织行业知名专家,翻译出版2021版锅炉及压力容器和相关规范共19卷(册),现已开始征订。

本次19卷册2021版ASME规范中译本和《当代英汉承压设备词典》的版权属于CACI,由CACI独家发行。

为防止盗版,此次规范征订单中将不标明单价,在收到企业征订单后CACI会核算费用并回传征订单给购买单位,作为ASME独家授权的锅炉压力容器规范翻译发行机构,CACI并未委托任何机构代销中译本,2021版ASME规范中译本将只销售给制造厂及使用单位,请广大单位警惕盗版,以免造成损失。

如购买中译本同时还需采购国标、行标及其他国外标准,CACI可代为采购。

此次出版的2021版ASME规范中译本包括:

第I卷《动力锅炉建造规则》

第II卷A篇《铁基材料》

        B篇《非铁基材料》

        C篇《焊条、焊丝及填充金属》

        DM篇《材料性能(公制)》

第IV卷《采暖锅炉建造规则》

第V卷《无损检测》

第VIII卷第1册《压力容器建造规则》

           第2册《压力容器建造另一规则》

           第3册《高压容器建造规则》

《第IX卷焊接、钎接和粘接评定》

另有2017版《B16.5 管道法兰和法兰管件》、2009版《B16.34 法兰、螺纹和焊连接的阀门》、2016版《B31.1 动力管道》、2016版《B31.3 工艺管道》、2015版《B36.10M焊接无缝轧制钢管》、当代英汉承压设备词典等相关规范及中石协T/CPI团体标准。

购买方式:

联系人:高超、高喆  电话:010-64199720、64199721 传真:010-64197003

E-mail:caci@caci.org.cn、bzb@cpei.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