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先进集体和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分享: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先进集体和个人拟表彰名单公示

 

为促进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简称“中石协”)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有效开展和优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和激发秘书处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和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评选产生了3个先进集体、5名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标准与质量工作部;石油石化装备(管)材料专业专委会、钻井装备与工具分会。

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池胜高、任刚、康彦彦、巴莎、于楠。

如认为以上名单有不宜表彰的情况,请在公示期间(工作日)向中石协反映。反映问题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和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事实清楚,内容具体,便于查证。

公示时间:2022年2月22日至2月28日9:00-17:00

受理部门:行政与党群工作部

受理电话:010-64197231,邮箱xzb@cpei.org.cn

受理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胜古中路2号院金基业大厦717室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2023年2月2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