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

按照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联)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机械党[2021]35号)精神,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即时制订具体方案,并报中国机械联党委批准,开展有关工作。经过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本部全体员工和外设分支机构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对照重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等方面的精心准备,于2021年1月27日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jp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主持,秘书长、党支部支委张冠军,常务副秘书长刘华洁、副秘书长孙继伟、党支部委员李华龙参加了生活会。

张雨豹同志介绍了中石协2020年党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对照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专题民主生活、八个专项整治和政治巡视整改等问题整改情况;代表秘书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

张雨豹、张冠军、孙继伟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中国机械联督导组成员王守见、马静出席了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认为:中石协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敢于直面问题,有勇气和决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明显;2020年自身建设和行业服务业务有较大提升、取得较好成绩、有多项有影响的亮点;对于查摆问题的整改和2021年的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发挥重要作用,引领行业、企业发展;做好党和国家及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宣贯;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中国机械联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服务,为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做出重要贡献;主动服务于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三大集团。

张雨豹同志做了生活会总结和表态发言:全面、诚恳接受大家对秘书处领导班子和本人的批评及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中国机械联督导组出席生活会,完全接受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决心团结班子各成员、带领全体员工,做好各项整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