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组织参加 “中国机械联系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分享:

2021年12月15日,中国机械联党委组织召开了“全国机械联系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立了101个分会场,1127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中石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尚元分享了《洞察时代大事、把握历史主动》的专题讲课。从三个历史决议、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飞跃、百年党史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飞跃、百年奋斗史的五大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史的十大历史经验等六大方面深入剖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

《决议》的学习帮助我们再一次梳理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誓了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心。让我们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是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是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是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要切实把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好、发扬好、传承好。

图片1.png

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赵文成对会议做了总结和下一步学习工作部署。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决议》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四史》相结合。在年底前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这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要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取得实效。

图片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