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全体党员集体参加 中国机械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分享:

2022年1月12日下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隆重召开。会议线下线上结合举行,中国机械联本部线下主会场,全系统设立了163个(线上)分会场,共有124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一组李国亮处长出席会议指导。中国机械联党委书记徐念沙同志作总结报告,副书记、执行副会长薛一平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设立分会场,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视频参加。

图片1.png

徐念沙同志从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实目标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突出成效等三个方面对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存在差距和不足,并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要求。 

徐念沙同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中国机械联党委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突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扎实开展讲党课、传统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 

徐念沙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学习并未结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并未结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方面工作,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做好正在做的事情,为推动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薛一平同志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服务行业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实际行动。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党建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统筹安排,认真落实,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图片3(1).png

图片4.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