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机械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分享:

图片1.png

2月17日,中国机械联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念沙出席并讲话,副书记、执行副会长薛一平主持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文成传达国资委和协会党建局分别召开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暨教育警示大会精神并部署中国机械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国机械联工作总部、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党建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以及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部署要求;学习领会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驻委纪检组长陈超英、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巡视办副主任贾春曲等领导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教育警示大会的上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权钱迷途》,通报中国机械联系统近年来查处违法违纪和当前反腐倡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等情况,部署安排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图片2.png

徐念沙书记在会上讲话,从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明确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署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等方面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紧紧围绕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特别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巡视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积极配合国资委党委新一轮政治巡视,推进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全面进步,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