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秘书处员工参加中国机械联系统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分享:

  2022年3月23日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分散视频参加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组织的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图片2.png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机械联党委书记徐念沙同志传达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薛一平主持专题会。

徐念沙同志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并列席了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从会议亲历者角度,介绍了会议概况,传达了会议精神,畅谈了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

徐念沙同志报告了自己参加和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一是深刻感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保证;二是各行各业奋发图强、攻坚克难,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三是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入扎实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四是必须正视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和信念,真抓实干,爬坡过坎,下功夫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确保机械行业平稳健康运行,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徐念沙同志对中国机械联系统行业协会接下来工作提出了要求:行业协会要做好为政府、行业、企业的服务,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高举行业振兴大旗,继续在提出行业主张、组织大行业或跨行业活动方面有所作为;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增强服务能力,关注企业需求,努力为会员和企业服好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