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机械联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分享:

  2022年4月18日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机械联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精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联)党委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在京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会议上,首先学习了中国机械联党委书记徐念沙同志“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一、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动摇;(三)做好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协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二、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持之以恒开展反腐倡廉工作,防范化解各种风险。三、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一)继续抓好“六保”“六稳”工作;(二)深入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三)大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四)认真落实政府部门对行业协会有关工作要求;(五)发挥协会职能,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微信图片_20220421112407.png

会议学习了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薛一平同志传达的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一、国资委协会党建局高岩局长领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指示批示精神。二、报告了2021年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总结了五个聚焦的成绩、还存在的两个方面问题。三、中国质量协会、物流和采购联合会、煤炭工业协会、纺织联合会、电力联合会交流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四、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代表郝鹏书记、主任到会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文成报告的中国机械联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

介绍了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党总支和中国铸造协会党总支做的先进经验交流。

张雨豹同志最后强调,常态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中石协党工作力度、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促进协会自身建设和行业服务业务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