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

疫情防控、居家办公,不放松党建工作。中石协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通讯形式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进行了四项议程:

一是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

二是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考察海南和2021年10月考察胜利油田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三是布置实施《中石协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办法》。

四是布置实施《中石协讲党课与内部业务培训工作计划》。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