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巡视工作布置会暨 6月份党员会议(扩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

6月14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巡视工作布置会暨6月份党员会议(扩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全体非党员员工列席会议。会议由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主持。


会议上,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张冠军同志领学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械装备制造行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刘华洁常务副秘书长领学了“国资委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联)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段晓锋组长的动员讲话和中国机械联党委徐念沙书记的表态发言。

会议上,张雨豹同志、张冠军同志传达了6月13日中国机械联党委召开的巡视工作部署会精神。同时,对中石协被巡视的准备工作做了六项布置。

会议上,中石协党支部开展了二季度讲党课活动。张雨豹同志讲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会议最后,进行了6月份内部业务培训,由行政与党群工作部卢珑主任做了《法律管理与风险防控》讲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