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

按照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联)党委的部署,6月27日中国石油和石油化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主持。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张冠军传达了“关于学习传达中国机械联党委第8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机械党[2022]21号)。

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等文件精神。

会议结合学习、巡视工作和中石协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会议通报了中石协被巡视工作情况,并要求秘书处各级干部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工作,以本次国资委党委巡视为契机,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进一步提升中石协党建、管理和业务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