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分享:

为迎接即将于金秋十月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温故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图片1.png

 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员工,进一步回望中国共产党历史,特别是通过参观“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部分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回望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史诗般的百年历程。从而,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斗豪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履行使命担当,促进协会及行业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张冠军同志亲自安排、带队参加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