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秘书处员工参加“中国机械联系统 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分享:

 2022年9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中视频参加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组织的“中国机械联系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辅导报告会”。

图片2.png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继达作辅导报告,以为什么要发展;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怎样激励发展;如何保障发展,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要义。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文成主持报告会。中石协党支部设立分会场,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带领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