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中国机械联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简称中石协党支部)及时制订具体方案,并报中国机械联党委批准,同时做好有关工作。在此基础上,中石协党支部于2023年2月8日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30208163307.jp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主持,秘书长、党支部支委张冠军,副秘书长宋志龙、首席专家邹连阳参加了生活会;党支部委员李华龙、党群工作部主任卢珑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8163311.jpg

 张雨豹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驻会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张雨豹、张冠军、宋志龙邹连阳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点评、批评。最后,张雨豹同志做了生活会总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