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参加中国机械联直属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

2023年2月21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2022年度现场述职会(第一批),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雨豹、仪综所党委书记李琳、机械工程学会党总支书记陆大明、表面工程协会党支部书记马捷、重机协会党支部书记景晓波和铸造协会党总支书记张立波六家系统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

中国机械联党委书记、会长徐念沙同志主持述职会,对各基层书记述职分别给予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希望,并作了总结讲话。

 中国机械联党委常委会各成员出席述职会,听取述职,并给予了现场测评。中国机械联党群工作部、会员与人事工作部和纪检委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图片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