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分享:

    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学习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中石协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张冠军同志主持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做了动员学习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中石协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领导工作小组的通知》和《中石协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图片 3.png图片 2.png

    张雨豹同志代表支委会做了动员学习讲话,强调指出:一、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的迫切需要;二是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四是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五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三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落实领导责任;二是加强组织协调;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四是狠抓责任落实。号召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石油石化装备工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开创中石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冠军同志在总结时对贯彻动员学习会精神和做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