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石协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分享:

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和秘书处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议题学习会”。中石协秘书处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2023-05-23-05.png

中石协会长刘宏斌出席了学习会,并在张雨豹和张冠军领学,以及与会各位干部发言后,讲话强调:一是认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深学实,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二是践行协会宗旨,发挥好职能作用,引领行业发展。三是加强内部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水平有序推进、出手过硬。四是关心职工群众,不断改善职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让发展和改革的成果惠及职工群众。五是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宣传文稿的质量,增强新闻的时效性和实效性。六是建设好综合信息化工作平台,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工作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标准化、标准信息化。

2023-05-23-06.png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主持了第一议题学习会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考察陕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张冠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并主持了工作研讨。结合学习和重点工作实际,与会干部一一做了发言。

会议决定,每周一的各工作例会前,都将安排主题教育和第一议题集体学习。

2023-05-23-07.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