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 “主题教育、第一议题”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1     分享:

2023年7月10日(星期一),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全体中层及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中石协会长刘宏斌同志出席集中学习,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领学新华社发表的文章总书记到江苏考察释放鲜明信号》,中石协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张冠军同志主持了学习。

image.png

在学习总书记到江苏考察释放鲜明信号》后,刘宏斌会长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考察的重大意义,提前谋划好协会下半年及明年工作和今后的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强富美高”要求的内涵,主动对标,做好协会的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科技创新、青年人才培养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意义,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推动产品迭代升级,积极培养优秀人才,积极在协会组织的大型活动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行业特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