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5     分享:

    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上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全体中层及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中石协会长刘宏斌同志出席集中学习并讲话,中石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豹同志领学了重要政策解读文章《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石协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张冠军同志主持了学习。

image.png

    在学习《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后,刘宏斌会长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大意义,及时学深悟透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及其有关部门发布的产业政策,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引领和导向作用;要充分发挥“三油一网”和行业头部企业的示范作用,带动全行业产业升级转型;要在科技进步、人才培养、新能源应用场景研究、产品迭代升级、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体现出行业及协会特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