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党建

party

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大庆油田学习调研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5     分享:

    2023年8月14日(星期一)下午,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石协)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大庆油田学习调研交流研讨会”。中石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石协秘书长、党支部委员张冠军同志主持了会议。

image.png

    在交流研讨会上,赴大庆油田学习调研的全体工作人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就看到学到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及大庆油田和石油石化装备业的发展;所见所闻和不一般的体验;如何学大庆、见行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做了心得发言。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气氛。

    紧接着,中石协秘书处班子成员张雨豹、张冠军、宋志龙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基本情况和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张雨豹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大庆精神,不断提升协会工作新水平和完善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报告提出了要求。张冠军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